在我們充滿自然、生態、人文(?的黃金海岸之旅中,其中有一天被安排來到了南半球唯一的電影主題樂園 - 華納電影世界。

DSC02317.JPG

這裡被譽為「黃金海岸好萊塢」,來到這裡就像去到環球影城或迪士尼樂園一樣,可以看到自家出品的好萊塢電影角色,像是超人、蝙蝠俠、神力女超人等DC超級英雄,還有邦尼兔、達菲鴨、崔蒂等知名卡通人物。

DSC02256.JPG

DSC02275.JPG

而整個園區其實不算太大,大概一個下午就能逛完;而我們來的時候正巧是平日,人潮並不算太多,加上帶著父母也不太能玩刺激的設施,所以差不多3個小時就逛完了。

DSC_7344.JPG

DSC_7346.JPG

在還未進入園區時,從外面就可以看到雲霄飛車,據說這是南半球最長的雲霄飛車;但大概是年紀大了膽子小了,對這類的設施真的是敬謝不敏了。

DSC02316.JPG

如果不玩雲霄飛車這類刺激的設施,那在園區裡要幹嘛呢?

DSC_7347.JPG

DSC_7348.JPG

若是帶家裡的小朋友出門,這邊有提供兒童玩樂的設施,像是旋轉木馬、水舞廣場、升降椅、電動小汽車等,足夠讓小孩在這裡耗掉一兩個小時。而且大部分的設施都有屋頂,也不用擔心小孩會玩到中暑或曬昏頭。

DSC_7351.JPG

DSC_7352.JPG

DSC02273.JPG

DSC02274.JPG

DSC02277.JPG

而我在華納電影世界裡,唯一玩過的設施大概就是樂高的4D電影了。4D電影每天是固定場次播放,每到要開播之前,門口就會排滿了人,所以若要進入欣賞,一定要提早來排隊。

DSC02320.JPG

這個4D電影值得來觀賞的地方,莫過於是用樂高人偶拍成的3D電影,加上現場的特效,像是噴水、噴氣、座椅震動,讓觀賞者更融入到劇情氛圍中。但是呢~我覺得座椅其實蠻硬的,而且震動時會撞來撞去,脖子痛或有腰傷的人,還是要斟酌觀賞~

DSC_7360.JPG

因為這裡是電影世界,所以每個角落裡都能看到許多知名電影的元素,像是蝙蝠俠的機車與蝙蝠車,或是其他電影或卡通裡有出現過的交通工具等。

DSC02258.JPG

DSC02261.JPG

DSC02311.JPG

DSC02312.JPG

DSC02266.JPG

DSC02271.JPG

DSC02310.JPG

而園區裡各式各樣真人比例大小的電影人物雕塑,也是每個來到華納電影世界的遊客最喜歡拍照的地方了。

DSC02283.JPG

DSC02284.JPG

DSC02285.JPG

DSC02287.JPG

雖然這裡面大部分的電影我都沒看過,但仍是很欽佩每一尊雕塑都做得維妙維肖的,細節都很傳神,就像電影人物走進現實裡來。

DSC02288.JPG

DSC02289.JPG

DSC02293.JPG

DSC02294.JPG

DSC02296.JPG

DSC02297.JPG

DSC02300.JPG

華納電影世界也跟其他電影主題樂園一樣,在固定時間會有電影角色的園區大遊行。但我因為沒抓好時間,最後只在路旁巧遇蝙蝠車及神力女超人的座車,其他什麼超人蝙蝠俠也沒遇到 = =

DSC_7356.JPG

而在園區進門後右側有遮陽棚的廣場,在遊行過後則有貓女甩鞭的表演,也有卡通人物見面會,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在這個時候排隊跟卡通人拍照。

DSC02309.JPG

園區裡有一區,我一直覺得很像六福村 = = 大概是木造建築讓我想到美國大西部那一區吧~

DSC02281.JPG

DSC02303.JPG

如果逛到餓了,園區內也有幾間餐廳可以點餐。不過餐廳區的座位沒有很多,建議找到座位後再去點餐,以免拿完餐點後要端著托盤在一旁枯等。

DSC_7358.JPG

我們是3個人一起來,但因為只是逛累了有點小餓,便在Dirty Harry這家店只點了2份餐。這家店食物大多是烤的或是炸的,比較偏向墨西哥口味的食物,所以用來止餓是還挺不錯的。

DSC02278.JPG

DSC02280.JPG

其中一份是Fish Taco with Soft Tortilla(澳幣19元),大概就是魚柳條搭莎莎醬,一起捲在餅皮裡吃,一份是2捲的份量。

DSC02279.JPG

另一份則是Chicken Burrito - make your own(澳幣22元),基本上就是雞肉口味的墨西哥捲餅;但店家是把餡料準備成一盤,要吃的人自己再把料放進捲餅裡。這兩道其實都屬於很安全的餐點,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,可以點這兩道試試。

DSC02318.JPG

用餐完畢後,也請記得把垃圾收好。因為在澳洲區多露天的用餐區,常常會看到這種嘴巴長長的鳥在四周走來走去。

DSC02305.JPG

這種鳥很喜歡去吃別人剩下的東西,所以常常會看到牠站在餐桌上,或是把桌上的垃圾翻得到處都是,搞得環境很髒亂。為了下一個用餐的人著想,臨走前請記得把垃圾丟進垃圾桶,別讓澳洲人笑我們髒(?

DSC02313.JPG

若問我找團體行程或自由行時,推不推薦來華納電影世界呢?我是覺得要看自己想要的是啥~

如果你是DC英雄的fans,或是想要來這裡開個眼界,那這裡是可以來看看。

如果你的澳洲行時間很不夠,而且像我一樣不熱衷遊樂設施,建議你千萬不要浪費時間跟金錢來這裡走一趟,還是把時間留在其他澳洲更值得看的地方吧~

更多澳洲遊記:點我看更多

arrow
arrow

    蘭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